A14:时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4:时事
上一篇

狗吠致邻里纠纷 男子持刀伤人致3死1伤

警方通报称事因狗吠影响邻居睡眠,多次交涉无果后嫌疑人取刀伤人;嫌疑人被控制,检方已提前介入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彤 刘名洋)10月10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一小区内发生持刀伤人案件致3死1伤。11日,宁波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通报称,事因邻居家狗吠影响睡眠,多次交涉无果后,嫌疑人王某某取刀进入邻居陈某家中(门未关),捅向陈某一家人,致3死1伤,嫌疑人已被控制。

  邻里纠纷一家4口被捅伤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10月10日,在一居民区内停放着多辆警车和救护车,警灯闪烁。医护人员推着担架在现场进行救援,现场有群众围观。另有一张图片显示一名中年男子趴在救护车内,双手满是血迹。

  11日,宁波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蓝庭花园一位住户告诉新京报记者,10日晚间7时许,小区里突然来了很多警车和救护车,后来得知是住在小区15栋楼的两户人家发生纠纷。“小区业主群里有人说是一家4个人被刀砍伤。”

  15栋2楼一名住户说,18时50分许,他在家吃饭,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还以为是哪家进贼了,开门看到一个阿姨浑身都是血往楼下跑,随后警察也来了。”

  另一位住户称,19时,他刚回到小区,便看到小区内很多警车,随后医务人员将一名受伤的中年妇女放在担架上送上救护车,一名双手是血的男子被押着从楼里走出来,随后又来了三辆车,依次拉走了三名受伤的人。物业工作人员告诉他,15栋5楼的两家住户因为狗吠发生冲突,一个男子持刀将邻居一家人捅伤,其中包括一名小女孩,“物业阿姨说,以前这两家人就因为狗的问题多次到物业投诉,劝解了也没有用。”

  警方:因狗吠纠纷导致邻里纠纷

  10月10日晚间,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发布通报,当日18时55分,公安机关接到群众报警称,高新区蓝庭花园邻里打架有人被砍。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调遣警力赴现场处置。19时5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6岁)被警方控制,4名伤者被送至医院全力救治。

  11日上午,宁波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发续报称,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6岁,江北区人,有固定职业,无犯罪和吸毒前科,尿样检测呈阴性,血液中未检出酒精成分)因邻居陈某家养的狗常吠影响其睡眠,多次交涉未果,心存怨恨,双方均未曾向有关部门反映和报警。

  10月10日下午18时40分左右,王某某因狗吠再次上门与陈某家交涉,未果后返回自己家中取刀进入陈某家中(门未关),捅向陈某及其丈夫、女儿、母亲四人。处警民警于当晚19时5分将王某某当场抓获。

  目前,陈某及其丈夫、女儿经抢救无效死亡,陈某母亲尚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公安机关在全力侦办案件的同时,会同属地党政部门积极做好各项善后工作。检察机关已提前介入此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