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摩登周刊·热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摩登周刊·热事
上一篇  下一篇

Coach母公司2019财年首季销售净额增长7%

2018年11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铮)10月30日,轻奢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Inc. 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9月29日的第一季度业绩。数据显示,公司第一财政季度销售净额13.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2.9亿美元,按财务报告呈报基础及恒定汇率计算均增长7%。营业收入1.58亿美元,经营利润率为11.4%,上年同期则亏损2200万美元,经营利润率为负1.7%。

  从品牌上看,期内Coach销售净额为9.6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9.24亿美元,销售净额同比上升4%;Kate Spade第一财政季度销售净额为3.25亿美元,同比上升21%;Stuart Weitzman第一财政季度销售净额同比下降1%至95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9600万美元。

  Tapestry,Inc.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表示:“此次业绩主要受Coach持续增长所带动,受益于数字领域卓越表现以及强劲的跨类别、跨渠道产品的推动,Coach全球同店销售额录得4%的增幅。此外,显著的毛利率增长带来正面的杠杆效益,提升了公司整体营业收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