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34: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上一篇

华润置地·科创大道 TOD智慧产城综合体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华润置地·科创大道

  位置:昌平地铁17号线北部首发站

  产品:甲级写字楼、总部独栋、标准办公、联合办公等多种产品

  华润置地·科创大道,地铁17号线北部首发站上盖,与机场北线、京承高速、北清路纵横联合。规划有甲级写字楼、总部独栋、标准办公、联合办公等多种产品。未来,华润置地·科创大道将在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产办平台的赋能下,为企业发展提供全周期服务。

  按北京新总规的定位要求,未来科学城作为“三城一区”的主战场,把握众多政策红利和城市配套服务资源,聚集了15家央企,20余家国家重点实验室。其中,科研从业人才约9000名。

  交通路网的日趋完善,也让未来科学城变得更加立体。17号线穿过城市,与13号线、10号线和5号线等地铁线路换乘,同时,与机场北线、京承高速、北清路纵横联合,构建了30分钟商务生活圈。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参与北京未来科学城开发多年的华润置地,从科技创新企业的需求出发,在未来科学城北区城市核心,打造70万平米,涵盖商务办公、高端住宅、国际商街及交通枢纽全业态的TOD智慧产城综合体:华润置地·科创大道。

  据悉,华润置地·科创大道定位为科研共享配套区,从北向南分列总部办公区、创意办公和公寓混合区、商业办公混合区,公园从中轴纵贯全区,形成生态和景观中心,服务于科研精英等高净值人群。其中,北区依据BLOCK街区理念,定位为“总部街区/花园办公”为北京商务办公提供一种创新型群体生活方式,创造性地将人居、商业、生活休闲配套交融。

  尤为关键的是,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依托华润集团复合型的多产业布局及强大的定向资源整合能力,在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时代需求下,构建华润置地华北大区产办平台,践行“城市运营”责任。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