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46: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下一篇

保利·黄河大观 泉城千亩世外桃源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保利·黄河大观

  位置:山东济南西齐河黄河大桥西行500米路南

  产品:板楼、低层、小高层

  泉城济南是拥有独特风貌的旅游城市,北临有五岳之尊的泰山、国家级5A景区趵突泉,母亲河黄河也流经于此。6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拥有万亩生态湿地,树木覆盖率58.6%,数十种鸟类、十余种鱼类在此栖息。央企保利携第三代千亩大盘择址于此,打造出保利·黄河大观。

  据了解,保利·黄河大观总规划占地面积982亩,坐享黄河国际生态城,距晏子湖约250米,离黄河约900米,享黄河水乡国家湿地公园、玉带湖公园、济南国家湿地公园、齐河野生动植物园等生态资源。近距欧乐堡梦幻世界,拥有全龄活动中心、度假酒店、幼稚园小学、文旅商业等配套。

  在项目周围,保利发展斥巨资打造黄河国际生态城内首个三甲医院,结合CCRC康养中心,康养公寓、和熹会、国际医养人才港等配套,依托智慧健康云平台,形成全方位健康保障,打造全智慧健康小镇。同时构建老年大学、老人用品市场、产学研孵化基地等五大健康社区文化,为业主提供从幼儿至老年的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无论是游乐集群,生态环境,低密住区,还是医疗服务等都能对位全龄人群生活需要。满足第一居所、1.5居所、闲居度假、退休养老等全面功能。

  据销售人员介绍,园林设计按照“中间合院,室外会客厅”的设计理念,将景观组团与景观小品完美地揉和在一起。

  在项目景观打造上,设计师赋予了社区园林极强的功能性。规划一轴+一环+六大组团景观。

  在社区健身方面,项目内的600米环形跑道贯穿全园,将六大功能核心区进行串联,同时满足每一栋住户就近活动功能。在社区智能化方面,项目配备视频监控、停车场管理、可视对讲门禁、周界报警,电梯控制系统,电子巡更子系统,机房系统等,保障居民安全便捷生活。

  新京报记者 张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