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5:家居消费新体验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5:家居消费新体验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 娱乐营销,优惠力度让消费者自己做主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在今年,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引入了多个一线品牌。集美家居供图
●王敏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总经理

  处于高密度居民居住区,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以下简称“北苑商场”)以“小而美”定位。今年,北苑商场通过强化营销促销、引进一线品牌入驻、适当扩大了建材经营面积等措施,提升内部经营环境,提升消费体验。在即将到来的九周年店庆优惠活动中,北苑商场以大幅度优惠、多样的娱乐营销举措,吸引消费者为其庆生。

  

  精致时尚的家居商场

  相对于集美家居在北京的其他店面,北苑商场面积较小,但是并不影响其精致定位。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总经理王敏介绍,虽然商场面积较小,但是入驻品牌均为一线品牌,店面内产品、店面装修持续更新,给消费者最新款最时尚的产品。

  王敏表示,在今年,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商场管理方与所有商户一起,迎难而上,想尽一切办法调整品牌市场,抓紧环境改造,强化营销促销工作,做好品牌市场拓展和品牌渗透。例如积极推行“百区万户行”活动,将集美的亲民路线、亲民的品牌形象,更进一步走进千家万户;在提升品牌品质方面,北苑商场先后引进了强力华夏房梁木系列、百强定制、依思蒙莎软体、TATA木门、左贝艺术定制家居等众多一线品牌入驻,同时根据当前的消费需求,适时、适当扩大了建材经营面积,将断桥铝门窗调整至四层,打造四层精品门窗区,提升内部经营环境。

  据左贝艺术定制家居品牌合伙人介绍,“左贝”的创始人在家居设计行业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并且在地产行业有丰富的商业资源。“左贝”旗下设计师来自行业内知名的家装公司,资源整合之下,可以为设计师提供更大的平台和机遇。“左贝”产品丰富,包括定制衣柜、橱柜、软体家具、木门、浴室家具等,行业内丰富的设计经验为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的定制家居服务。

  营销方式与时俱进

  第四季度是家居建材市场的淡季,淡季营销对于卖场来说至关重要。王敏表示,在此次九周年店庆活动中,北苑商场将以全年最大的优惠力度回馈消费者,更希望借助店庆的促销节点给2018年画上一个圆满的计划。

  在此次活动中,北苑商场在活动方式上更为灵活,希望打造“娱乐营销”。例如,将“套圈”游戏引入其中,消费单笔合同实付金额每满3000元即可参加游戏套现金一次,多买多套,上不封顶,单次最高套200元,套现金额由消费者做主。王敏表示,希望这样互动的方式,增强消费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其中。她表示:“今年我们还举行过‘射门’赢现金的活动,也取得不错反响,相比抽红包等以往活动方式,这样的活动更有趣、更生动,也让消费者乐于参与进来。”

  对于目前的家居市场环境,王敏表示,今年对于家居市场来说是一个弃旧立新、浴火重生的机遇。她表示:“经过三年多的疏解与淘汰,已经有大批不具规模、质量差、信誉低的家居品牌和卖场被疏解和关停。在北京市发改委最新公布的2018年版《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限和限制目录》指出了对于生活性服务业予以细分支持,避免‘一刀切’,明确提出对于东西城区及中心城区五金家具室内装饰材料不再禁限。这对于我们家居、建材行业无疑是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她表示,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的大趋势不会改变,优胜劣汰的趋势永远不会改变,只有在品质、服务和规模经营上做好功课,下足功夫,才会在永不停息的商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明年,北苑商场将持续在服务、管理以及在商场整体形象上做进一步的提升,也会引入更多优质异业,全面实现技术赋能、品质赋能、服务赋能,打造“娱乐营销”网络互联。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九周年优惠细则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6日至11月18日

  【活动内容】:

  线上大惠送钱

  9元升299元;9.9元升999元

  抢券网址:www.jimei.cn

  抢券时间:11月7日-16日每天11:00、15:00;

  用券时间:11月16日-18日

  温馨提示:一个手机号仅限抢购1次,不可多次抢购,短信码转发、截图无效;299元升值券消费实付金额满3000元使用,单张合同单仅限使用1张;999元升值券消费实付金额每满10000元使用1张,单张合同单仅限使用2张。

  签到有礼

  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消费实付金额满500元的顾客,即可凭销售合同领取2.5kg面粉一袋,每天仅限前100名。

  套圈游戏赢现金

  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消费单笔合同实付金额每满3000元即可参加游戏套现金一次,多买多套,上不封顶,单次最高套200元。

  发美颜,赢礼品

  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消费实付金额满3000元及以上,与商家合影拍照并把美颜发至朋友圈的,送精制大米一袋,每天限前200名。

  回馈老客户

  活动期间,寻觅2009年11月8日在集美北苑商场开业当天签订正式合同的10名顾客,每人赠送电压力锅一台。

  特别通行证享受优惠

  活动期间,凡凭《大惠特比通行证》来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消费的顾客,在参与活动的商家购物实付金额满3000元及以上,每家可抵用200元。

  多品牌购买返现金

  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单品牌消费实付金额满5000元以上,并购买4个以上品牌,即可享受返现金。联4个品牌返200元;联6个品牌返500元;联8个品牌返900元;联10个品牌返1500元。

  积分当钱花

  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消费即可享受购物1:1积分(即购物实付金额满1元即得1分),凭积分可免费兑换现金券、家电好礼及千款家居用品。凭会员卡10000积分即可兑换100元现金券,20000元兑换200元现金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现金券限在11月16日至11月18日活动期间全场通用。

  总结送贺礼

  活动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消费实付金额每满1000元,即可获赠1张抽奖券,30个千元购物卡、普惠奖进口红酒1支。

  经理人说

  定位精准,就一定有立足之地

  ●王敏 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总经理

  所谓新零售,我认为就是-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近几年以来,特别是今年,家居行业面临的挑战越来越严峻。电商对传统实体店商的冲击也越来越明显,传统零售不通过技术、不通过数据、不通过创新、不通过拉近对消费者和供给侧的重新改革,是没有前途的。近年来,集美也在不断探索线上抢劵,尝试与京东等第三方线上的合作,以寻求更好的机遇,旨在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线下获客、线上导流,重构人、货、场的新局面。各行各业都有革新的时代,不可能一成不变,只要定位足够精准、市场足够细分、持续精进,精耕细作,就有一定会有自己的立足之地。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冯静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