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启程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1:启程

启程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创意图片/新京报记者 王远征

  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等趋势席卷汽车行业,中国汽车市场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

  排放标准日益严苛,电动化成为包括中国车企和跨国企业共同关注和投入的焦点。新能源汽车发展突飞猛进,产品层出不穷,竞争愈发激烈。

  智能化、网联化正在构建人与汽车之间新的生活方式,汽车产业从思维理念到模式更迭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汽车产业与互联网、人工智能融合发展,跨界合作成为常态;自动驾驶汽车的生态系统已然开始成形,人工智能技术加速向各领域渗透。

  新的汽车产业格局正在形成。面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新政策、新格局,各大车企也在全力以赴,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战略开启新征程,在新机遇之下迎接产业多元化的挑战。

  新京报记者 张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