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2:家居消费新体验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2:家居消费新体验

Caparol德爱威 多彩建筑,德国品质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图/Caparol德爱威供图

  色彩在我们生活中的位置非常重要,对于大众而言,意想不到的色彩,为生活带来更多惊喜。除了居室内的多彩世界,建筑上的色彩,更是一栋建筑、一个城市的明信片。德爱威(中国)旗下的多款建筑及建材涂料,在保证强大功能的同时,1000余种色彩选择,让房子更有趣。除了提供绿色环保的功能性涂料产品,德爱威(中国)还为消费者提供成熟的德系施工工艺,以发挥德系涂料的最佳效果。

  近百年历史的德系品质

  DAW 于1895年创立于德国,德爱威(中国)作为DAW SE集团全球成员,负责亚洲区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并在浙江杭州、湖南岳阳投资建设生产研发基地。德爱威旗下品牌Caparol、Alpina、KRAUTOL专注于不同建筑涂料及建材领域。其中,Caparol德爱威是来自德国的功能涂料品牌,在德国以及周边国家被涂料工匠、设计师等专业人士等所信赖。Caparol德爱威品牌诞生于1928年,至今已有近百年历史,如今,Caparol德爱威在全球拥有31个生产基地、50个子公司及销售代表处,产品行销40多个国家,受行业内专业人士的青睐。

  功能性强大,是Caparol德爱威的核心优势。其涂料产品在房屋外墙系统,可以抵抗恶劣天气的侵袭,起到保温隔热和防玷污的效果。在内墙系统,除装饰效果以外,涂料可以增加墙壁硬度,并可拥有耐擦洗功能,杜绝起皮、掉粉的情况,这些充分展示了德系涂装的严谨及功能属性。此外,Caparol德爱威产品有1000余种色彩选择,让房子更有趣。Caparol德爱威在德国总部建立了自己的色彩研究院,从大自然的风霜雨露、花草树木中汲取灵感,并采用自有色Capatint色浆还原呈现自然的生动色泽,与市面上的通用色浆相比,拥有更佳的保色性及耐候性。国家体育场“鸟巢”外墙的巢状钢结构后面开始,所有墙面涂刷的红色涂料来自Caparol德爱威。这款涂料产品以特殊的耐久性、抗老化、不褪色性和耐沾污性著称,这也是10年过去“红色”依然鲜亮的原因。

  环保匠心,从源头把控

  Caparol德爱威不仅提供绿色环保的系列产品,还带来国际化的建筑色彩体验服务、专业的调色体系和成熟的德系施工技术。今年10月底,德国SBG学院与德爱威共同举办了“德爱威(中国)|内墙矿物质基底培训”。此次培训项目的授课讲师曾参与德国多项教堂、宫殿等古建筑修缮项目,并持有Master Painter证书。培训课程以理论与实践并重为理念,以提升学员个人职业技能为目标,为期10天。在此之前,德爱威(中国)母公司DAW SE集团也委托SBG 培训各类岗位员工,特别是应用技术与施工人员。通过引进德国SBG学院教育课程,培训出专业的涂装工人、工地管理人才及专业导师,希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德系涂装风格与质量。

  在环保方面,Caparol德爱威除了保证产品的“环保性能”,在其生产过程中更求减少污染。Caparol德爱威工厂紧邻德国总部工厂,自有农场里的作物可为工厂的员工食堂提供食材;总部高46米的先进原料塔,在生产过程中将废料排放减少29%,可循环再用物质生产比例增加25%。环保理念成为综合管理系统IMS的重要组成部分,生产基地于2003年通过了DIN EN ISO 14001国际环境管理标准认证;2012年,Caparol德爱威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承诺自己的一切生产活动均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1985年德爱威的“趋零”voc的内墙涂料Indeko-plus E.L.F的发明等等,以可持续发展的努力将为消费者送去严谨安全的德国涂装体验。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冯静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