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6:家居消费新体验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6:家居消费新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

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变身生活购物体验中心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近期,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推出15周年店庆活动。在10月26日的升旗仪式上,集美集团总裁刘志萍表示,未来,大红门商场将发展成为集家具、建材、家饰、家装、娱乐、健身、儿童培训、海鲜超市、医疗保健等多产品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购物体验中心。

  刘志萍回顾了大红门商场的发展历史,她表示,曾经商场所处位置被称为“商业死地”,如今的集美家居却从无到有,一步步发展壮大起来。近两年,大红门商场积极引进高端品牌进驻,赋含科技、文化元素的产业越来越多,同时引进宝燕集团、消防教育博物馆等多业态,在实现产业升级、逐步向高端、智能方向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尝试,已从单一的家居商场将发展成为集家具、建材、家饰、家装、娱乐、健身、儿童培训、海鲜超市、医疗保健等多产品为一体的“一站式”生活购物体验中心。

  她表示,未来,集美人将顺应国家趋势,适时调整布局,抓住经济发展这条主线,寻找契机,努力创新,用互联网的思维理念,努力探索民营企业在新时代的发展新路径,不断提升产业新格局,谱写集美下一个15年的炫丽乐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