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2018世界互联网大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05:2018世界互联网大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杨杰 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增长引擎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杨杰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杨杰在开幕式上发言时表示,当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

  杨杰认为,网络是数字世界的基石,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只有建立一张安全、高速、泛在、智能的信息网络,数字世界的各类信息才能有效传递。作为基础网络设施的建设者,基础通信运营企业就像一根扁担,一头连着信息通信制造业和软件服务业,一头连着互联网和各行各业信息化应用。

  此外,他还提到安全、有序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清新清朗的网络空间是互信共治数字世界的应有之义。在加快数字世界发展的同时,应着力构建集约、智能、泛在、随需的安全防护能力,维护国际互联网络的安全,持续加强信息安全防护,建立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数据安全的联合防控和协同机制,切实为数字世界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