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8乌镇创客之夜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06:2018乌镇创客之夜
下一篇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

致力于一场咖啡的“平权”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左)为瑞幸咖啡luckincoffee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郭谨一(右)颁奖。 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颁奖词】 10个月,超过1400家门店,打破独角兽养成纪录。他们用闪电战术,打破传统咖啡市场的宁静。线上线下结合重构交易场景,数字化重塑交易模型,他们用一杯咖啡,押注消费升级,领跑新零售。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主办方和各位创客老师对于瑞幸咖啡这样一个成立不到一年的初创品牌的关心和关爱。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是今年大家最热议的话题。而以数字智能为依托的瑞幸咖啡,所致力于的是一场咖啡的平权。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每一个中国消费者有一个平等权利,喝到一杯好咖啡。我们致力于让每一位普通消费者都能买到一杯喝得起、喝得到、喝得值的好咖啡。

   年度创客档案

  ●业务领域 餐饮业咖啡品牌

  ●主要产品 相较于传统咖啡品牌的“社交空间”,瑞幸更强调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需求,开设了旗舰店(Elite)、悠享店(Relax)、快取店(Pickup)、外卖厨房店(Kitchen)四种店型。

  ●团队情况 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来自神州租车、神州优车创始团队,既有运营管理全国超过1000+线下门店的经验,管理十万台车、上万名员工,也有两年内打造国内知名网约车品牌的经验。

  ●融资状况 2018年7月宣布2亿美元A轮融资,投后估值10亿美元,由大钲资本、愉悦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和君联资本参与投资。

   新京报记者 黎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