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热点看板
上一篇

中信银行参展世界互联网大会

发布“环球一站通”出国金融服务平台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11月6日,中信银行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全新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平台“环球一站通”。该平台可以提供“全球签”21国签证申请缴费、美国EVUS服务以及在线办理存款证明、交易流水等一站式综合出国金融服务,在第五届互联网大会首次亮相便引起众多关注。

  据悉,该平台是业内率先实现全渠道、一站式、开放式的出国金融服务平台,是中信银行由业务数字化向经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成果。平台秉承“一站通达、温暖随行”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更贴心、更靠谱的线上服务体验,让客户在陌生的国度也能感受熟悉的温度。

  “环球一站通”在原有出国金融业务的基础上,从服务内容、客户范围、服务渠道、服务旅程、服务方式等方面营造了全新的一站式服务生态,服务内容更为综合,服务渠道更为灵活,平台服务面向所有互联网用户,基于大数据智能分析模型,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流程、一站式的出国金融“智能套餐”服务。

  该平台服务面向所有互联网用户,可以提供签证申请、缴费、进度查询、出国咨询等服务。中信银行客户可通过平台享受出国签证线上智能填单服务及签证服务费减免、快速办理、绿色通道等多重优惠。

  平台为客户提供了“金融产品+出国服务+增值服务”的多样化、集成化服务。客户可通过平台办理存款证明、结售汇、跨境汇款、外币理财等金融业务,也可通过平台办理21国签证申请、缴费,美国EVUS自助办理等出国业务,同时有机会获得特价机票、境外租车等优惠权益。

  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门户、微信银行、手机银行、微信小程序获取“环球一站通”线上服务,多渠道直达服务平台。同时平台与网点服务高效联动,客户可根据需要选择线上申请、预约,线下咨询、办理等一揽子服务。

  基于大数据智能分析模型,平台为客户提供了全流程、一站式的“出国金融”智能套餐服务。如客户在线申请签证办理后,平台自动为客户推荐外币兑换、外汇理财、出行攻略等。客户在线办理5万、20万、50万不同规模的存款证明,可享受加拿大签证费用优惠和申请资料简化的绿色通道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