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过大年·汽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1:过大年·汽车

上市新车 不负期待

新京报梳理2019年已上市或即将上市的6款新车,各具优势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全新奥迪A6L
福特领界
WEY P8 GT
北汽新能源EX5
领克BX11(代号)
一汽丰田亚洲龙

  2019年你期待哪款车型?是一款大空间的MPV,还是酷炫的SUV车型?是中规中矩的轿车,还是不会产生大气污染的纯电动汽车,或是经济性强的混动车型?

  新京报记者梳理了2019年上市的6款新车,各具优势,想必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新年愿望。

  全新奥迪A6L

  上市时间:1月15日

  售价:41.78万-66.68万元

  全新奥迪A6L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豪华C级轿车,售价为41.78万-66.68万元。相对于老款而言,全新奥迪A6L更加年轻,外观设计呈现耳目一新的感觉,采用“二次锐棱”专利技术来打造车身特征线;内饰上则“靠拢”A8L,舍弃了大多数的物理按键设计,以三款大尺寸显示屏为主。

  全新奥迪A6L推出搭载2.0T低功率/2.0T高功率/3.0T V6三种动力水平共计12款车型,打造了全舒适智能动力系统,并拥有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渐进式转向系统;此外全新奥迪A6L升级了照明系统。

  福特领界

  上市时间:1月22日

  售价:10.98万-16.78万元

  福特领界是福特汽车和江铃汽车联合开发的中型SUV车型,售价为10.98万-16.78万元。从设计上来讲,福特领界更加专注于家庭实用性,轴距长达2716mm、车身宽为1936mm,保证乘客的舒适性;此外,车内的空间和储物空间都加大,可以满足日常家庭需求。

  此外,全系标配福特派互联功能,可以通过APP远程操控,实现远程解锁或是发动车辆、提前开启空调等;搭载的飞鱼智行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可实现简单的网联服务控制指令和模糊识别。之所以说它专注于家庭实用性设计,还在于新车搭载了EcoBoost 145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采用了热效率更高的米勒循环技术,保证燃油经济性。

  WEY P8 GT

  上市时间:2019年第二季度

  售价:未知

  P8是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旗下的首款插电混动SUV,去年广州车展WEY品牌推出了基于P8打造而成的P8 GT,也就是P8的运动版车型。WEY P8 GT在动力、智能配置上都进行了升级,更加高端豪华,并且支持雪地、泥地、沙地等多种路况驾驶模式。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P8 GT与P8并无太大区别。其中,大溜背是P8 GT最大的特点,同时从车身来看,WEY P8 GT更长、更宽、更高。

  北汽新能源EX5

  上市时间:1月27日

  售价:16.99万-19.99万元(补贴后)

  北汽新能源EX5是北汽新能源基于达尔文系统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补贴后售价为16.99万-19.99万元。从设计上来看,北汽新能源EX5采用更年轻化、更流行化的设计,全封闭的前脸造型设计以及大灯设计可以拓展车身的横向视觉效果。车身设计上,北汽新能源EX5更加强调空间的实用性。

  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00N·m。该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15km,等速续航里程则可以达到520km,还具备外放电功能。

  领克BX11(代号)

  上市时间:2019年10月

  售价:未知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国产高端品牌,领克品牌从诞生开始就备受关注。代号为领克BX11的全新小型SUV将于今年10月上市,是基于吉利汽车BMA平台打造,将会在领克成都BMA基地生产。从尺寸来看,领克BX11或将与吉利缤越大致相当。目前,领克官方还未正式公布领克BX11的名字。

  从当前曝光的信息可以发现,领克BX11将延续领克品牌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尾灯或呈现Y字形设计,在内饰设计上也有一定更新。

  一汽丰田亚洲龙

  上市时间:2019年3月

  售价:20万-27万元

  2018年广州车展期间,一汽丰田发布了即将国产的中大型轿车亚洲龙,并公布了售价区间为20万-27万元。一汽丰田亚洲龙将基于丰田汽车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与雷克萨斯ES共享包括发动机、底盘等在内的多个核心零部件,可以说是雷克萨斯ES的孪生兄弟。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整车的设计颇为激进,进气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内饰设计上,则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的中控屏幕与控制面板。动力方面,新车还将会搭载丰田引以为傲的混动系统。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