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2:专题
上一篇

60万重疾理赔款3天到账

阳光保险理赔服务人性化,为客户解决住院治疗的燃眉之急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近日,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快速赔付了一笔总额60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款,解决了客户住院治疗的燃眉之急。

  客户刘女士于2015年1月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关爱e生重大疾病保险C款》,2018年12月因身体不适住院治疗,经检查不幸确诊为卵巢癌。

  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启动重大理赔案件处理机制,第一时间联系刘女士,指导其通过“我家阳光”APP在线申请理赔。由于刘女士病情紧急,短时间内无法出院,无法提供住院病历等理赔材料,理赔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前往医院,经过与医院的积极沟通,最终根据刘女士的病理报告等诊断证明,快速申请理赔。

  2019年1月28日,刘女士正式申请理赔,仅用3个工作日,便收到了60万的理赔款。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让刘女士及家人倍感欣慰,也为刘女士后续更好的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自开业以来,共为15.5万人次提供了优质的理赔服务,赔付金额累计2.5亿元。阳光人寿北京分公司表示,将会一直践行“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始终将客户感受放在首位,不断简化理赔手续,推广新的理赔服务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