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热点看板
上一篇

长安信托排名西安金融机构第一纳税大户

2019年04月0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2019年3月29日,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创新发展局举办西安高新区2019年企业表彰典礼暨“营商环境”提升动员大会,经过激烈的竞争与遴选,长安信托因深耕本地经济发展,在支持实体经济建设、积极履行纳税人义务、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表现突出脱颖而出,荣获“特别贡献奖”荣誉。长安信托副总裁张胜受邀出席大会并领奖。

  立足大西安,深耕本地经济发展

  长安信托近年来,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围绕陕西省“五新”战略任务及西安市“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奋斗目标,牢记“追赶超越”使命,主动对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发展战略,统筹各项资源,创新业务模式,积极参与大西安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支持战略新兴产业、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了信托公司的功能作用,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依法诚信纳税,排名西安金融机构第一

  长安信托始终以国家利益为重,在谋求自身稳健、创新发展的同时,恪守诚信之道,合法经营,坚持依法按时缴纳税款,积极履行扣缴义务人代扣代缴税款的义务。连续多年被国家及陕西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授予“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多次作为纳税大户接受当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2019年在西安市团拜会上,长安信托获得2018年度纳税前十强企业荣誉,仅次于陕西烟草和西安华为,成为排名第三的西安市纳税大户,也是西安市排名第一的金融机构纳税大户。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长安信托始终坚守着对股东的回报之心、对客户的诚挚之心、对员工的关爱之心、对社会的奉献之心,坚持把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实现战略愿景的重要路径和依托。作为一家全国性金融机构,长安信托已与近300家银行、100家证券公司、60家保险机构、40家信托公司进行了合作,合作规模超5000亿元,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融资活动,服务实体经济,带动了生态链上下游企业共同促进社会就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积极履行受托人职责,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长安信托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纳入发展战略,从董事会层面进行整体部署和推动。通过“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宣传活动,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通过全面落实、严格执行“一区双录”,有效防范员工私售“飞单”,误导销售,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树立并普及“买者自负,卖者有责”的投资理念。十年来,累计为委托人实现投资收益超1500亿元。

  热心公益事业,助力脱贫攻坚

  长安信托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已经形成以发挥自身专业化的金融服务能力为核心,以信托产品为驱动的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特色。自2008年设立全国第一单规范的公益信托后,长安信托涉足公益慈善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在《慈善法》、《信托法》的框架下,长安信托将充分利用慈善信托工具在公益扶贫方面的功能作用,助力陕西省、西安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长安心、百年业”,长安信托将始终秉持“诚实、信用、谨慎、有效管理”的原则,积极拓展业务新领域、提升业务层次、培育核心竞争力,更加积极地向回归信托本源、提升主动管理能力转型,不断提升管理质效,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