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经济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1:经济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

账户冻结经营受影响,人员流失率超80%

印纪传媒“戴帽” 400亿市值两年陷“穷途”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4月4日,清明小长假的前一天。上市公司印纪传媒的办公区,没有多少人在办公。4月3日晚,按照印纪传媒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时的说法,公司人员流失率超80%。

  被员工舍弃的印纪传媒,最高总市值曾经超过400亿元,而如今日常经营都已难以维持。

  4月3日晚间,印纪传媒公告表示,因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及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公司股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情形。4月8日,印纪传媒股票将戴帽“ST”。公司在公告中表示,将通过各种方式尽快解冻银行账户,积极恢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

  然而,“解冻”并非一件容易的事。伴随着印纪传媒危机的,还有公司超过5亿元的到期债务未清偿、公司2018年度巨额亏损超过20亿元等困境。

  详见B04-B05·封面报道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