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3:文娱新闻·追综问剧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3:文娱新闻·追综问剧

《王牌对王牌4》今日收官,王牌家族与《奔跑吧》代表李晨、Angelababy、郑恺等巅峰对决

跑男团《王牌4》上首揭兄弟暂别原因

2019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关晓彤和贾玲在游戏环节。
跑男团李晨和嘉宾玩游戏。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4》将于今晚21:10迎来本季收官之战。作为本季最后一场经典致敬,王牌家族将与即将回归的全新一季《奔跑吧》代表李晨、Angelababy、郑恺、黄旭熙展开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现场,华晨宇不仅表演了自己改编的“王牌”主题曲,还脑洞大开进行拖把的“神推销”。而跑男团也将首度揭秘本季几位兄弟暂别的原因。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赫

  神秘“视频信”引关晓彤几度拭泪

  在《王牌对王牌4》的最强收官之战中,本季结下深厚情谊的王牌MC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将首次统一战线。本期节目中,四人将在镜头前袒露心扉,以“视频信”的方式诉说着在这个大家庭的成长,一句句温暖真挚的“告白”与“记忆穿越”,引得关晓彤几度拭泪。

  节目中,王牌家族与跑男团为争夺“王牌代言人”,各出奇招进行产品的即兴推销。现场,华晨宇刚登台就不走寻常路,引得现场观众呼声不断。而随后的一段梦想独白与撩耳高音更是彻底征服全场。

  李晨、Angelababy神默契惊呆沈腾

  同样作为经典“综n代”的mc组合,为了夺得“最强综艺天团”的荣誉称号,本期王牌家族将全力迎战跑男团。首轮,王牌家族便以考验记忆力、表演力、团队力的经典游戏“王牌传声筒”考验跑男团。现场,队员们“魔改”后的无实物表演,看得最后一棒的贾玲和李晨满脸崩溃,近乎放弃了游戏的比拼。令人意外的是,最终Angelababy的一个小动作竟让李晨瞬间意会到了八个字,两人的默契度惊得沈腾瞪大双瞳,直呼:“开了眼了。”

  在爆笑的游戏比拼后,此次节目组还为两队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杀青晚宴。舞台上,成员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敞开心扉聊录制过往。本季《奔跑吧》将迎来全新大换血,李晨、Angelababy、郑恺将与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组成全新的“跑男团”。在本期《王牌对王牌》中,面对沈腾颇为犀利的兄弟暂别原因提问,李晨、Angelababy、郑恺三位“奔跑元老”首次揭秘了其间故事,以及兄弟们在“留与不留”的选项中做过的挣扎。另外,王牌家族的录制感悟以及跑男团新成员黄旭熙首次录制的内心状态,《奔跑吧》最新花絮也将在本期收官之战中为观众逐一放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