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五一消费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01:五一消费特刊

2019五一消费特刊

欢乐者联盟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制图/高俊夫

  在欧阳修的《阮郎归·南园春半踏青时》中,“青梅如豆柳如眉,日长蝴蝶飞”的诗句总是引人遐想,柳舒青,花吐蕊,蝴蝶翩翩,似乎唯有春日和假期不可辜负。

  眼看“加长版”的五一假期即将到来,朋友圈掀起一股“狂欢潮”:你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无关远近,只为走出去呼吸自由的空气;我结伴去“拔草”最新的网红餐厅,将情感寄于美食,让味蕾充满欢愉;他做好了家居空间的装饰攻略,充满前卫的设计,想悄悄给家人一个惊喜;大家一起去商场购物看电影,谁都是消费增长的主力军。

  无论你想踏青出游、享受饕餮,还是购物狂欢、朋友聚会,抑或养生保健、装饰装修,我们都已帮你探好路,由各领域达人组成的“欢乐者”联盟将奉上最新、最全的资讯,助你在假期抛却烦恼,体验浓郁的生活气息。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