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6: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6:热点看板
下一篇

滴滴试运营特惠拼车 顺风车仍在整改

2019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杨砺 陈维城)近日,滴滴出行APP内出现了“特惠拼车”功能,该功能入口在车辆呼叫页面的“拼车”入口左侧。

  4月29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体验发现,从五道口到国贸的路线快车预计56元,拼车一口价44.8元,“特惠拼车”一口价30.7元。而从中关村到五道口的短距离路线则未出现“特惠拼车”选项。滴滴方面称,该功能在特定时段筛选超过10公里的特定线路,给乘客提供长距离拼车出行的优惠折扣。

  在APP中出现特惠拼车入口需要满足三个条件:早晚高峰或特定时段;行程起点符合线路要求;预估行程长度超过10公里。

  此前的4月25日,有报道称,去年8月开始下线整改的滴滴顺风车开放了灰度测试。当时滴滴回应称,技术原因导致个别用户APP内出现发单页面。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