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周报
下一篇

“劳力士与深海挑战展览”首次登陆长沙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周红艳)近日,“劳力士与深海挑战展览”首次登陆湖南长沙。据介绍,该展览的设计灵感源自劳力士蚝式表链,展场设置一系列互动展示,讲述了劳力士潜水腕表如何凭借技术创新与卓越性能,协助人类潜入海洋更深更久的故事。

  劳力士蚝式腕表于1926年问世,品牌在防水腕表领域屡开先河,不断迎接技术挑战,务求为潜水员提供耐用高效的“专业功能腕表”:首款防水深达100米的腕表劳力士潜航者型应运而生。此款腕表成为坚固潜水表的典范,之后为深海潜水推出的海使型及劳力士深潜型皆以此款腕表为设计蓝本。

  本次展览主要分为三部分:深、更深、最深。旨在向参观者介绍劳力士潜水腕表的发展历史,潜航者型(Submariner)、海使型(Sea-Dweller)及劳力士深潜型(RolexDeepsea)三款腕表,以及它们如何协助探险者完成深潜任务,开启水下探险新篇章。

  如今,科学家、探险家和环保人士持续探索并保护海洋资源,为了协助他们的探索之旅,劳力士也致力于不断创新,精心制作出兼具超卓性能与经典风格的潜水表,探秘地球上引人神往的未知水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