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开启中国首航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 行业动态

  新京报讯 (记者郑艺佳)6月3日,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光谱号”抵达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正式开启中国母港首航,这也是皇家加勒比第三艘部署中国母港的全新邮轮。资料显示,海洋光谱号是皇家加勒比船队的第26艘邮轮,总吨位16.8万吨,标准载客量为4246人,共有2137间客房,包括142间套房、1487间阳台房、142间海景房和44间虚拟阳台房,以及322间内舱房。

  2019年是皇家加勒比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年,在中国母港运营邮轮载客数的平均年复合增长率达26%。皇家加勒比方面表示,希望借助海洋光谱号,进一步将邮轮旅行打造成为与单纯岸上游相比肩的度假方式,推动中国邮轮产业驶入下一个新蓝海。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