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第四届绿博会吉祥物等征集方案发布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日前,“地球绿宝石·浪漫黔南州”主题推介活动在北京世园会举行,现场发布了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会徽、吉祥物、宣传画的征集方案。据悉,绿博园规划面积近20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面积4平方公里,区域内山、水、林、田、湖、草各种生态元素共生,彰显“自然溪谷、田园生活、滨河休闲、溶洞探奇和谷地民居”的主题特色。

  目前,绿博园园内已完成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55个室外展园即将陆续进场施工,园区东湖水库已关闸蓄水。据悉,黔南拥有1个世界自然遗产地、1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个国家级地质公园、4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7个国家森林公园、8个国家湿地公园试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