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荐读
上一篇  下一篇

本周白马路、左堤路等易堵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高考和中考结束后,工作日早高峰学校周边交通压力缓解,最高峰将推后到8时左右。

  但部分医院周边交通压力仍然较大,近期,护国寺中医院、北医三院、北京医院、儿童医院、儿研所等部分医院周边交通压力有所增加。

  预计本周工作日早高峰期间,城区东、西、北二环、三环,东、北四环,肖家河桥区、顾家庄桥区、莲花池东路,京藏、京承高速进城方向,机场高速等交通压力较大;晚高峰交通压力仍较大,预计东、西二环,东、西、北三环、四环,机场、京藏、京承出京方向等容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17:30—19:00交通压力最大。

  另外,本周至下周一(7月8日),每天下午至晚间,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举办主题活动,预计16:00起,白马路、左堤路等容易出现车流集中的情况。前往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应提前选好停车地点,避免因停车影响他人通行。

  周末出游方面,预计房山十渡、古北水镇等热度仍然较高,周边道路容易出现车辆排队、停车位紧张的情况。高考和中考结束后,颐和园、天安门、故宫等地标性景区以及“世园会”参观游览的人数也将增多。

  从往年情况看,中考结束后,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站、首都机场等客运场站也将迎来出京、来京旅游的小高峰,周边部分道路交通压力逐步增加。特别提醒,近期西站周边莲花池东路、莲花池西路、西三环交通压力有增大的趋势。前往西站的市民朋友可错开14时—17时的出行高峰,以免耽误行程。

  据北京市交管局官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