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荐读
上一篇  下一篇

世园会旅游专线暂停3条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为优化公交资源,自7月14日起对延庆区现有的四条世园会旅游专线进行调整,保留专线一(世园会BH3停车场—八达岭),具体运营时间为世园会至八达岭(9:30-17:00),八达岭至世园会(10:00-17:30),运营方式为有客最多等候30分钟,无客不发;暂停专线二(世园会—柳沟)、专线三(世园会—古崖居)和专线四(世园会—华海田园)。请市民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据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博

  第10届北京玩博会开幕

  昨日,第10届北京玩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共有国内外210多个玩具品牌的上万款新品展出,涵盖拼插积木、IP授权、科技智能、创意DIY、木制毛绒等品类。此次玩博会将持续至7月14日。

  新京报记者 王贵彬 李玉坤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