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北京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北京新闻
下一篇

前线客户端上线 打造移动学习助手

将提供权威信息发布、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服务,发布有趣的标尺测试和独家的微党课

2019年07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沙雪良)昨日下午,前线客户端上线启动仪式在京举行。APP将提供权威信息发布、工作经验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服务,发布有趣的标尺测试和独家的微党课,打造身边的移动学习库与服务助手。

  前线客户端由中共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创办,以理论和党建服务为主要内容,为北京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高校师生、广大网友提供理论学习和党建服务。目前,前线客户端开设有“推荐”“初心使命”“前线评论”“前线理论”“前线播报”“青春校园”“红色北京”“党员标尺”“地区平台”“街乡镇联播”等栏目。

  其中,结合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线客户端在导航栏醒目位置特设了“初心使命”栏目。栏目下设“权威发布”“红色洗礼”“视频展播”“微党课”“知识竞赛”等子栏目,以图文、短视频、答题小游戏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主题教育的进展和成效。

  在这里,可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寻初心,也可以在老一辈革命家的字里行间读初心;可以掌握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权威声音”,也可以读懂北京市委“刀刃向内”抓落实的坚定决心;可以感受专题党课理论讲解的内涵和魅力,也可以领略优秀共产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的实干与担当。客户端开设的“前线播报”栏目,还将及时播报基层声音、播报群众关切,把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党员队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鲜活经验、生动故事呈献给读者。

  《前线》杂志是中共北京市委主管主办的机关刊,是北京市思想理论宣传的主阵地。它创刊于1958年11月,由时任北京市委书记的彭真同志题写刊名、时任北京市委书记处书记邓拓同志任主编。“文革”初期,《前线》杂志停刊。1995年7月,北京市委决定在1981年创办的市委主办的理论刊物《学习与研究》月刊的基础上,恢复《前线》刊名,首都社会经济发展研究所主办的理论刊物《阵地》同时并入《前线》。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