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热点看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热点看板
上一篇

丽泽消费新地标招商在即

丽泽消费新地标招商在即 或成为青春时尚版“SKP”?

2019年08月02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紧邻丽泽CBD商圈,丽泽天地交通优势明显。品牌供图

  随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进入通航“倒计时”及丽泽金融商务区的逐渐完善,北京核心商圈的发展有了新的变化,位于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的西局一跃成为商业战略高地。政府的利好政策不断出台,西三环轨道交通逐步落成,高品质住宅日渐增多,区域价值不断彰显。据悉,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局的丽泽天地商业中心已经主体竣工,这个主打“创建北京新时尚生活方式”的购物新地标,能否成为代表当下时尚潮流的“打卡新地标”?

  丽泽商务区新地标竣工

  根据“十三五”规划,丽泽商务区初见规模。以战略性新兴金融产业为龙头,大力发展金融信息、金融文化、金融服务产业,构建独具特色和优势的金融服务产业体系,即将成为首都建设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城市的新引擎。

  大兴国际机场开通在即,未来的丽泽商务区将成为连接北京各交通枢纽核心所在,而定位为大北京消费区商业中心的“丽泽天地商业中心”也将因为其独一无二的地缘优势,充分展现巨大的商业价值。

  此外,伴随着北京西城片区的高品质住宅、写字楼不断增加,当地的客流量和消费潜力也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原有区域化的商业中心已远不能满足购买力需求。丽泽天地商业中心主体刚刚竣工就受到多方关注,成为多个世界时尚品牌追逐加盟的北京西部商业新地标。

  丽泽天地商业中心紧邻丽泽CBD商圈,交通优势明显,它位于丰台区丽泽桥西北侧,紧邻西三环中路,作为地铁10、14号线交汇站西局地铁站上盖地标建筑,与地铁出口无缝连接。作为一所大型高端综合体建筑,丽泽天地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含超甲级商业区、超甲级写字楼、停车场、空中花园等。

  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时尚生活空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丽泽天地商业中心将时尚性、体验性、生活性融为一体,全面打造一个北京年轻人聚集的立体化多元化的时尚购物新地标。

  据悉,丽泽天地商业中心运营方对品牌资源进行了全方位的整合,以“时尚\潮流\地标\关怀”为核心理念,旨在为年轻人打造一个地标式时尚生活消费聚集地,堪称“青春时尚版SKP”。如何在传统的购物中心理念上,融入更多的时尚潮流元素,使购物者体验到的不仅仅是奢华冷淡的商品购买目的地,而是一个具有温度和情感的时尚生活空间,是运营方反复思考和追求之所在。从规划设计,到装修风格、品牌选择,乃至运营模式等各方面,都将以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为标准。多元化的购物场景,复合型的商业业态,开放包容的公共空间,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提供一种全新的沉浸式生活方式。顾客在这里会得到彻底放松,享受全方位的尊崇感,在不知不觉中沉浸于现代智慧生活的乐趣中。

  丽泽天地商业中心在经营内容上,化妆品、服装、珠宝手表、运动、儿童、餐饮、艺术、书吧、高端综超,应有尽有。在品牌组合上,从国际奢侈品到时尚潮牌店、流行设计师店、网红店、“米其林餐厅”、“黑珍珠餐厅”等,可一网打尽。在区域上,丽泽天地商业中心提取“局”字为主题核心,打造六种缤纷的“局”,分别是时尚购物局、家庭亲子局、社交娱乐局、运动体验局、美食分享局、酷乐潮玩局,以场景窗口化模拟生活形态,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消费者来到这里,不再是简单的购物,而是在互动中融入新科技与新模式,享受快乐的生活和多样化的社交。

  除此之外,为响应北京市政府“点亮”京城夜消费的号召,丽泽天地商业中心也将针对夜生活人群,打造别具特色的“丽泽深夜街区”品牌,使丽泽天地真正成为一个24小时全天候的地标式时尚生活消费聚集地。

  丽泽天地商业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招商计划已全方位启动。通过对多年积累的顶级商业资源整合和筛选,丽泽天地将以更时尚、更潮流的产品,满足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需求,用国际先进的运营理念为丽泽天地的商业运营保驾护航。运营团队有信心建成国际级的商业平台,有信心巩固与商家的信任及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更有信心打造一流商圈,让每一个入驻丽泽天地商业中心的商家都成为受益者,为消费者创造全方位的新生活,将之打造成为北京一面时尚地标新旗帜。

  新京报记者 冯静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