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荐读
上一篇  下一篇

4号线周五、周日双向延长夜间运营

2019年08月1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出行

  昨日,记者从京港地铁公司获悉,今日起,每周五、周日,4号线上行、下行双方向将延长运营时间,其中上行延长运营1小时,下行延长运营半小时。

  据京港地铁方面介绍,8月16日起,每周五、周日及重大活动、节日返程、突发应急运输保障期间,京港地铁4号线公益西桥站开往安河桥北站的上行(由南向北)列车将延长运营60分钟,公益西桥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23:10延长至次日00:10。延长运营期间,4号线上行将加开4列临客,运行间隔15分钟。

  同时,4号线安河桥北站开往公益西桥站的下行(由北向南)列车将延长运营30分钟,安河桥北站末班车发车时间由目前的22:45延长至23:15。延长运营期间,4号线下行将加开2列临客,运行间隔15分钟。

  此次,京港地铁4号线上行方向延长运营的同时,延长了下行方向的列车运营时间,使4号线上下行列车在北京南站的末班车时间均延长至0时之后,进一步为夜间抵京高铁乘客接驳地铁出行提供便利。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