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专题
下一篇

58同城、世联行、同策共建新房联卖平台

58爱房整合全网流量升级共享机制

2019年08月22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58同城CEO姚劲波。

  8月21日,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举办“58爱房品牌发布会暨中国PMLS平台共建战略启动仪式”,共同规划在新房及二手房分销渠道服务合作上的新蓝图。这是继今年6月份58同城、安居客宣布启动跨平台合作之后,进一步深入构建新房营销服务平台。

  会上,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金地集团、旭辉集团、中原地产、我爱我家集团联合启动中国新房多方销售服务平台(PMLS)共建战略。在业内看来,中国PMLS联卖平台可高效打通新房交易各个环节,从而构建全新新房交易生态互联体系。

  58爱房整合全网流量 发挥平台共享机制

  一直以来,新房营销市场存在着买房难、卖房难的问题,其核心问题在于买方的需求和卖方的供给,没有实现精准的对接。基于此,58同城不断探索新的业务形态、拓展业务创新边界,联合世联行、同策咨询共同发起“中国PMLS新房联卖服务平台”:58爱房,旨在为地产商和房产经纪赋能。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PMLS新房联卖服务平台”,58爱房通过互联网系统建设多对多的服务平台,从房源信息分发到客户案场确认、成交流程的准确及时以及交易安全透明等全范围覆盖。与此同时,通过更好的服务经纪公司、经纪人和购房者,完成从信息、服务,到最终完成交易的闭环链条,破除了开发商项目营销与经纪公司之间的服务壁垒。

  值得注意的是,58爱房平台通过58同城APP、58同城房产频道、安居客、赶集网和58同城业务(装修、招聘、二手车等)的互通,打造了一个流量较大的平台。在此基础上,58同城平台经纪人得以全网无缝同步共享,在享有巨大新房流量的同时,提高交易效率。

  截至目前,58爱房已有新房销售代理项目超3500个,渠道分销服务项目超1800个,平台绑定二手合作店数量超4万家门店,并试图在未来三年,深度服务超3万亿规模的新房联卖市场。

  深化一二手联动服务,去化增效赋能房产市场

  在业内看来,58爱房将“房源、客源、经纪人”智能匹配,不仅帮助购房者选择满意的房源,助力开发商快速产品去化,同时也为经纪公司、经纪人增收、赋能,从而促进一二手联动。

  据悉,58爱房独创“带客通”运营体系,通过SaaS软件打通了新房交易的各个环节,实现销售全链条闭环,为开发商提供全新、高效的新房营销解决方案。

  更重要的是,58爱房提供了交易过程中的闭环金融服务,面向开发商以及经纪公司,对重要的合作经纪机构开放平台主体股权和地区公司股权,从而使平台用户、经纪人和经纪公司等实现共生发展。

  作为中国新房信息服务领先平台,58同城2018年新房业务互联网广告收入逆市同比大涨超50%,房产总月活超过2亿,峰值近3亿。在6月18日由58同城、安居客举办的“智慧服务·开放共赢”房地产新聚能峰会上,58爱房已与多家全国大型品牌房企启动新房营销战略合作仪式。截至目前,已经和碧桂园、世茂、万科、融创、金隅等知名品牌开发商展开深度合作,全国多个城市楼盘均已入驻。

  记者了解到,依托于58同城新房业务用户规模、运营能力、跨平台协作效应等优势,未来,58爱房还将加强与全国多家大型品牌房企通过新房营销战略整合盘源,优化梳理新房交易流程,在新房交易平台服务、金融资源服务等多维度助力战略合作伙伴。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