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0度金融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7:0度金融
上一篇

农行北京分行走进清华大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2019年9月8日,中国农业银行作为活动合作伙伴,倾情助力清华大学研究生运动会在清华大学东大操场成功举办,8000余名教职工、研究生参加了这场运动盛会。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消保宣教团队、青年志愿者团队、党员先锋队以及金穗跑团成员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搭建金融知识宣教展台、摆放活动海报折页、组织趣味问答,传播金融知识。“无体育,不清华”,清华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和激情洋溢的热情也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以开学季为契机,大力推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行内员工参与度高,党员先锋队、青年志愿者团队激扬青春献力量。宣教形式新颖,不仅仅停留在教室里的知识输入,将课堂延伸到体育场。

  农行北京分行员工发放学生群体喜爱的漫画册,以轻松愉快的方式提出“自觉抵制非法‘校园贷’的倡议”,过往的同学们接过宣传手册,跟随现场讲解的典型案例,走进金融知识“临时小课堂”。金穗跑团同在场学子一起“清”春奔跑,为祖国喝“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