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经济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1:经济新闻
下一篇

楼市降温延续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9月16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今年1-8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新京报记者综合近几个月数据发现,房地产开发投资、商品房销售面积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等多项指标均呈现出连续下降或增速回落情况,楼市降温显著。其中,房地产开发投资数据已在5-8月份连续四个月出现增幅回落情况。

  实际上,过去几个月,多部门密集发声剑指房地产。年中的几场会议也释放了重磅信号,将楼市调控上升到更高高度。7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首提“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9月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不得用于土地储备和房地产相关领域。

  详见 B03·财经头条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