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黄金楼市·市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黄金楼市·市场
上一篇

首创·新北京半岛 十年深耕居住文化新IP

首创置业以项目撬动武清高村区域成长,通过开发大型综合性项目改变居住者生活方式和理念

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首创·新北京半岛是一大型综合性开发项目,总体量达300万平方米。

企业供图

  2019年是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元年”,也是首创·新北京半岛的第一个十年。十载光阴流转,这里逐渐成长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舒适宜居的新北京生活配套区,以宜居宜业的“大城”姿态,不断改变区域内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理念,描绘新人居时代下的美好生活图景。

  优质教育、商业资源落地

  从京津高速永乐店收费站向前行驶约1公里,即可到达京津同城出口。向前继续行驶,就能看到道路两旁风格各异的精致建筑,而首创·新北京半岛就坐落于此。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首创·新北京半岛是首创置业旗下的大型综合性开发项目,总体量达到300万平方米。项目位于武清区高村,距离国贸约45公里,距离天津市中心约60公里,与通州区永乐店紧密相连,是环北京都市圈与京津经济走廊上的重要节点。

  此外,项目背靠37平方公里的京津产业新城。随着一系列利好的落地叠加,高村也将成为承载来自京津双城外溢人口与外溢资源的战略阵地。

  作为区域发展的价值增长点,首创·新北京半岛划分出低密别墅区、小镇特色商业区、国际公学教育区、创意SOHO办公区等全能生活板块,满足全生命周期生活需求。经过首创置业的长期探索实践,居住、商业、办公、文教等板块相互促进,首创·新北京半岛也逐步升级为名片级居住文化IP,带动整个板块的区域价值提升,成为京津冀城市发展洪流中的崭新生命力。

  首创置业深知,教育是赋能区域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在引入澳大利亚百年贵族学校——黑利伯瑞国际学校的基础上,首创置业践行国企责任,于近日正式动工建设30班高村首创小学以及9班高村首创优才幼儿园,在落位优质教育资源方面持续发力。

  未来,首创·新北京半岛还将导入首创钜大旗下的优质商业资源,实现京津资源共享与深度合作。

  致力建造安心居住体验

  在拿地之初,首创置业首先考虑的不是产业模式,而是生活模式。如何为居者创造更健康、更舒适、更便捷的生活环境,是10年来首创置业一直在思考的,也是首创·新北京半岛一直在实践的。

  首创·新北京半岛精心打磨配套、园林、建筑、户型、服务等每一个产品细节。相较于之前落位于首创·新北京半岛的住宅产品,新推出的禧瑞琨庭、禧瑞春晓和禧悦里在品质方面做出了进一步的提升。禧悦里作为低密纯洋房社区而颇受青睐,禧瑞琨庭、禧瑞春晓则以其多样化的产品类型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

  为了给业主营造闲适惬意的生活氛围,禧瑞琨庭整体采用新中式简约写意的设计风格,并在社区公共空间内设置山水意境景观、会客茶座、书房等功能,为业主营造乐享生活的会客厅。

  于细微处见真章。正如“首创制造2020战略”中所提到的,“创造”对于首创置业来说不是一个名词、一个概念,而是一份承诺、一种保障。从“安身立命”的产品品质,到“安居乐业”的扶持政策,再到“安闲舒适”的生态环境;从“安心成长”的教育配套,到“安享晚年”的全生命周期生活保障,首创·新北京半岛致力于守护业主的一生安心居住体验。

  城市在生长,价值在流动。以此为出发点,首创置业在探寻城市生长脉络、触碰价值流动规律的基础上,对区域发展前景作出精准研判和明确规划;凭借企业的自身实力、资源的整合能力以及匠心营造的产品品质,以项目成长撬动区域成长。

  采写/新京报记者 赵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