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荐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南站试点实施电子客票业务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扫码看如何使用铁路电子客票

  记者从北京南站获悉,自11月26日起,京沪高铁线北京铁路局管内北京南至德州东段间的北京南、天津西、廊坊、天津南、沧州西、德州东6个站将试点实施电子客票业务。

  据介绍,此次实施电子客票业务范围的是铁路12306网站(手机APP)和试点车站发售的旅客上车站、下车站同在京沪高铁线区段内的动车组列车。

  北京南站作为试点车站办理区段内动车组列车售票(含退票和改签)实名制验证、进出站验票时实行电子客票。目前,北京三大火车站中还有北京西站也正在试点电子客票业务,旅客在乘坐京雄城际线时就可以刷身份证或扫描12306APP内的乘车码进站。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