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2:标杆地产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首开股份 绿色地产践行者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首开股份秉持“责任地产”与“绿色地产”理念,用匠心、创新和智慧构筑美好生活。2019年,在落实北京“三件大事”中,首开股份担当国企责任,销售业绩逆势增长,凭借在行业领域和资本市场的卓越表现稳步提升品牌信誉,不断改善人居生活环境。

  “一部首开史,半座北京城”。首开股份坚持立足北京、服务首都的主导思想,北京的多个地标性建筑都有着首开建设的身影。2005年完成重组后,首开股份发展驶入“快车道”,提出“立足北京,拓展全国”战略。2018年首开股份跻身“千亿房企”阵营,成为国内首家销售规模破千亿的市属房企,多次蝉联北京年度房企销售冠军。

  2019年前11个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21.66万平方米,同比增加6.07%;签约金额870.88亿元,同比增加3.64%。京内项目累计销售额位居同期北京房企商品房销售领先地位。

  首开股份是北京市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场馆建设的排头兵。2017年,公司联合体中标冬奥场馆国家速滑馆“冰丝带”项目。至此,首开成为全国唯一参与了北京亚运村、大运村、奥运村“三村”建设及夏季奥运和冬季奥运“双奥”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同时,首开股份高效能推进棚户区改造、保障房(含共有产权房)和租赁住房等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截至目前,2019年保障房开复工面积约为127万平方米,丰台万泉寺等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进展顺利;通州新城等在建项目力求打造“绿建三星、产业化、全装修、被动式”副中心共有产权房示范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首开厦门领翔上郡等示范项目已取得德国被动房研究所(PHI)的国际正式认证和预认证;2019年,大兴旧宫熙悦林语、苏州棠前如苑等项目获得绿建设计三星标识。连续五年进入第三方绿色评级与评价机构标准排名中国绿色地产TOP10,2019年再次荣获“中国绿色地产TOP10”等诸多荣誉。

  新京报记者 王海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