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2:标杆地产特刊
上一篇

祥生地产 1+1+X打开下沉市场布局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在“白银时代”,浙系房企祥生地产后来居上,以长三角为核心,布局全国,通过精研产品品质和城市深耕布局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2019年,祥生地产(简称“祥生”)提出“1+1+X”的投资战略,即以浙江省为发展大本营,泛长三角区域为持续深耕区域,主要包括江苏、安徽、山东、江西、福建等五省,同时科学地布局核心二线城市及核心一线城市周边的二三四线城市。祥生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这一全新升维的投资战略,祥生打开了下沉市场的布局,通过城市深耕提升口碑,初步完成了全国化的版图布局。”

  祥生定位“幸福生活运营商”,幸福生活的理想建构是其一直努力方向。祥生精心研究客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力。

  以祥生的高端改善产品线“云境”为例,祥生通过近两个月的客户深入访谈与线上调研,综合市场主流产品的发展,最终确立了云境的产品价值,成功推出了杭州之江云境项目和诸暨的云境项目两大热销项目。

  以杭州之江云境项目为例,祥生从人、云、境三大维度,分别提出“四大幸福基因、四大空间系统、四大服务体系”。在立面设计上,讲究细节工艺;室内空间设计智慧收纳、配备健康家居等;社区服务方面,配置多重定制服务。

  祥生还针对首次改善的客群群体研发了“祥生府”这一产品线,兼顾舒适性与功能性两大属性。从“门、园、礼、院、筑”五大维度,提升产品力及竞争力,打造区域标杆产品。

  祥生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品质的提升是祥生规模扩大的基础。正是因为此,祥生创新的两条产品线,是基于城市深耕和潜心研究当地市场的基础,做出的产品迭代优化,所以适配性会更高。” 

  新京报记者 徐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