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3:标杆地产特刊
下一篇

恒大地产北京公司 品质人居聚焦京津冀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在市场大势下,恒大地产北京公司逆袭,多个项目实现热销,这背后是对于京津冀的持续深耕、对于市场需求的深刻洞悉、对于产品品质的高度重视,这背后更是他们始终保持向战的姿态、临战的状态、胜战的心态,给同业留下深刻印象。

  2019年对于中国楼市而言是不平常的一年,这一年让业内及购房人切实感受到了寒意,“量价齐跌”似乎已经成为了当下楼市的标志代名词,融资难、拿地难、销售难更是三座大山重压房企。

  在这种环境中,让我们看到了市场的淬炼性,帮我们看清哪些品牌、哪些产品更能“扛打”。据企业公告披露,2019年1月-11月,恒大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5633.90万平方米,累计合同销售金额5805.90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97%。

  也正是在这一年,恒大实现史上最高分红,每股派发1.419元(1.578港元)股息,派息总额达187亿元。恒大上演了逆市大作战,这背后是恒大对于区域的持续深耕、对于市场需求的深刻洞悉、对于产品品质的高度重视。作为城市布局最多的地区公司,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在这场战役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在市场疲软之下,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多个项目实现热销,诸如恒大丽宫以高达101954元/平方米的单价逆袭市场,取得了年度劲销41.53亿元的业绩;恒大入驻唐山的文旅小镇项目——恒大御海天下亦实现全年超20亿的成绩。

  分析人士指出,无论市场跌宕起伏还是波澜不惊,可以肯定的是,逐渐成熟的市场下,大众对房子的需求不仅是空间上的舒适,更加追求生活的质感,由此,高品质的好房子始终是房地产市场取胜的法宝。

  基于这样的深刻认知,恒大地产北京公司在清冷且变幻的市场环境中,回归人居本位,以提供更好的人居环境为己任,研究切实的居者需求,研究城市发展,研究美好生活,借助集团有力的支持,各地因地制宜,从地段、产品、活动、物业等多层面打造出立体的生活空间。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