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4:标杆地产特刊
下一篇

保利北京 品质焕新美好生活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经过17年深耕,保利北京稳居北京市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前列,2012年起至今持续破百亿。通过住宅公建并举,保利北京开发近50个精品项目,覆盖北京市12个城区,为超过10万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

  回归初心,坚守品质。去年,保利发展提出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主,综合服务与不动产金融为翼”的多元化发展战略。今年,在全新的战略升级下,保利发展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扎实的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能力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与客户美好生活同行。

  保利发展不忘初心,回归产品内涵,秉承国企情怀和城市担当,以更好的产品品质回馈市场。以保利北京为例,保利北京自从2002年进入北京,秉承以“和者筑善”筑城、以“和谐人居”筑心的理念,打造了 “和系-全生命周期筑宅系统”和“汇系-全生态智汇商务系统”两大高端产品系列。

  在“和系”筑宅品牌的基础上,保利北京延伸发展了“和光”“和锦”“和悦”三大住宅产品线,既“以和为贵”,又“和而不同”,形成不同的品牌理念和客群定位。“和光尘樾”、“和光逸境”“天誉”等住宅产品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同时,保利北京着力完善“汇”系商办产品体系,以多业态、大平台、全资源等优势,协力商办联盟,整合商办地产服务全产业链,以时代视角构建城市商务生态。“保利·大都汇”“欢乐大都汇”等“汇”系产品成为区域内的标杆商办产品。

  秉持匠心的精神,保利北京通过对建筑和空间精细化设计打造,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以北京西四环上高端改善型纯商品房和光逸境为例,其采用了五重园林营造,实现了70%的景观覆盖率;以V字形的建筑错落排列,保证建筑最大的采光面和景观面,并通过智慧人居安保系统以科技提升安全居住指数。

  2020年,保利北京将继续推出三个全新的产品,包括庞各庄项目、长辛店项目、包头新都市区万达北项目,带给市场以“质”的生机与“智”的升级。

  新京报记者 徐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