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1:标杆地产特刊
上一篇

未来金茂府 “品质+流量”硬通货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未来金茂府入市5个月,认购逾1000套房源,销售额破68亿,一路领跑市场,成就了限竞房市场乃至整个北京楼市的生动样本,堪称楼市“品质+流量”的硬通货。未来金茂府位于北五环、未来科学城,规划之初即以纯商品房的逻辑打造限竞产品。“府+悦”两大产品线,植入金茂绿色科技、精工品质基因。

  用纯商品房的逻辑打造限竞房

  自2018年6月以来,北京房地产市场成为限竞房的天下,不过,因为产品和需求之间不匹配的现状愈发严重,限竞房滞销成为普遍现象,但也不乏部分楼盘逆势而行。其中未来金茂府就是其中之一。

  在追求居住感受上,金茂“用纯商品房的逻辑打造限竞产品”,未来金茂府的“府+悦”两大产品线,按照这样的逻辑,从择址,到定位,再到产品,实现了全链条的打造。

  未来金茂府位于北五环,也是北京“三城一区”战略主场——未来科学城一期核心区,如果用步行的尺度,来衡量这一区域的人居生活,在步行范围内,这里汇聚了17号线地铁(在建)、7所北师大师资公立学校、逾10万平方米商业资源、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规划中)、未来科学城滨水公园等全维度的生活资源。

  在项目定位及产品打造上,就未来金茂府“府系”产品线而言,针对市场高级改善需求产品的稀少,植入金茂最高产品序列“金茂府”,社区容积率1.5,放弃了市场上较为常见的高层+别墅的“高低配”做法,清一色7-9层洋房设计,采用38米-55米的开阔楼栋间距,打造了金茂十年第一座纯粹以洋房形式呈现的金茂府。全新“洋房府”产品体系、高级改善市场品类,这对限竞市场的竞争产品形成降维打击。

  此外,在科技方面,未来金茂府在金茂12大科技基础之上再度焕新,从“阳光、空气、水、温度、湿度、声音”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实现绿建三星建筑标准全维护,智造“舒温舒湿舒氧”的健康生活。

  同时,在项目中引入智能家居平台,打破应用和应用之间、品牌和品牌之间、服务和服务之间的壁垒,打造“可生长”的智能家居体验。人脸识别、AI智能交互、智慧场景营造……未来金茂府五大智慧系统的升级,为居者创造更多的便捷。

  入市5个月销售额破68亿

  在户型打造上,建筑面积包括120-160平方米精装科技三、四居,从客户的角度去打造提升产品。以160平方米户型为例,未来金茂府创新打造13.6米巨幕式四面宽,十大全明空间,餐厨客书四维一体,既保持功能独立又可以随时互动。书房和客厅可分可合的灵动设计,可谓北京同等面积户型中的颠覆之作。

  就悦公馆“悦系”产品线而言,深研年轻群体居住需求,将市场下沉至刚需领域,主打悦系品牌,“面积段”下调,但品质没有下沉,同享未来金茂府的配套资源,同样有着金茂品牌、品质基因加持。

  在服务上,除了金茂全场景管家式服务,未来金茂府更植入2.0的升级之作——金茂U+。作为中国金茂旗下的房屋全生命周期服务创新平台,金茂U+在业主购房到入住期间,由两家高端的精装服务公司提供软硬装设计施工及个性空间改造。其中,全屋甲醛治理、精品果蔬配送、房屋定制保养等多重可选付费增值服务。

  据统计,入市5个月,“府+悦”两大产品线,累计来访30000余人次,来电5000余组,认购逾1000套房源,销售额破68亿,一路领跑市场,成就了限竞房市场乃至整个北京楼市的样本。

  新京报记者 袁秀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