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4:标杆地产特刊

阳光城·溪山悦 沉浸式艺术山居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阳光城·溪山悦林泉溪谷效果图。企业供图
阳光城·溪山悦观星塔效果图。企业供图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陶渊明心中的世外桃源也是现在都市人们一份心中热切的期望。阳光城选择在北京绿化覆盖率最高的地区密云打造出沉浸式艺术山居——阳光城·溪山悦,在自然山水至上营造出一片生态艺术生活区,成为更多都市人心中的向往。

  山林秘境中藏着桃花源

  阳光城·溪山悦地处密云深处,苍劲的燕山山脉拔地而起,周边云佛山、云蒙山、青龙峡、龙云山等峰峦绵延起伏。高达 72.5%的林木生态覆盖率,不仅产生丰富的、有益健康的负氧离子,也让区域生态质量居全市之首。

  在三山环抱之中,潮、白两河汇聚成13.7万亩的密云水库,148种动物、131种鸟类、上千种植物衍生在其周围,使这里成为“燕山明珠”以及首都重要的饮用水源地。

  阳光城·溪山悦就是择址在这样的山与水之间,让人们体验到沉浸式的山居生活。项目周边4A景区环绕,黑龙潭、桃源仙谷山水秀丽;古北水镇、金山岭长城人文历史景观独特。此外,这里还有云蒙山森林公园、青龙峡等自然度假区环绕;滑雪场、亲子采摘园等多类型娱乐目的地,让业主和家人们不必远行,也能及时享受四季最美的风景。

  阳光城·溪山悦还享有君山墅坡地园林景观,面积约等于近112个足球场的绿色视野,涵养着丰富多样的植被与上百种林间生物,收藏着四季不同景色。林间释放的两百多万个负氧离子,让这里保持着纯净、清新的空气。而规划中的500亩生态农场基于健康、有机、生态的主题,涵盖花园餐厅、手作工坊、精酿酒吧等。

  阳光城·溪山悦以密云自然山水生态为建造背景,添加中国传统园林建设思维,在项目内部也打造了“一横一纵、六境十景”,营造幽静素雅的“山林秘境”,营造一种栖于山、邻水畔、绿色健康的山居生活。例如,社区核心景观轴线“林泉溪谷”便展示了山居的无限魅力。这里包含了“溪谷”、“林泉”、“叠瀑”、“幽潭”、“观星”五景,将山色之奇悉数呈现,展示着山居大境的勃勃美意。

  阳光城·溪山悦还打造了独特的景观,采用全透明非常规建筑设计的观星塔,集茶室、书舍、国学馆、民宿、健身房、星象观测站于一体,漂浮于丛林之上成为密云全新的打卡胜地,也是“北京距离星空很近的地方”。

  多重配套让山居无忧

  这样一份山水秘境不仅就在北京城内,而且随着交通配套的完善,密云区和北京主城区形成了密集的交通网络,让往来于山水与城市之间变成了现实。目前,京承高速可快速抵达北京各核心区域;正在规划中的京密快速路全程53公里为出行提供更多便利,京沈高铁仅需三站就可以达到密云,届时会与社区内的班车无缝连接,而备受关注的城铁S6线,也将进一步缩短与市区的距离。

  除了便捷的交通以外,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也是优质生活的必要保障。在溪山悦项目周边的密云城区内有伊顿幼儿园、密云二中、一中、首都经贸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齐聚;在商业方面,华润万象汇大型商业综合体与全天候绿色食品供应的农贸市场,满足家人日常生活所需;未来,北京大学医学部将进驻密云,将丰富医疗资源配套。

  阳光城·溪山悦旁的君山假日酒店,拥有1.8万平方米的东南亚风格水岸超级会所,超5星级尊崇大堂,270°奢华吧台,600多平米主题餐厅、咖啡厅、影音室、健身房等设施,是业主的会客空间,也是与家人的私享空间。

  阳光城·溪山悦内还打造有4000平方米丛林体验式亲子乐园,并融合亭、廊等休闲交流区、青年健身活动区以及各式各样的艺术雕塑等,让老人们不必特意出走花园,在楼下就可以下棋聊天享受老友相聚的悠闲时光;也可以让孩子释放天性,在干净清洁的空间环境中,体验每一份快乐。

  阳光城北京首个“绿色智慧家”产品

  作为北京阳光城高品质示范,阳光城·溪山悦在产品品质方面精雕细琢,并且引入了“绿色智慧家”战略,力求成为区域性的标杆住宅产品。

  阳光城·溪山悦整体建筑采用自然现代的艺术风格,同时融入了山居质朴的典雅之感,用白描手法,辅以木质线条,更具简约自然的风格。

  在户型设计上,溪山悦在室内设计了双套房、宽双厅房屋格局,空间感十足,让大人和孩子各有一方天地、也能同享品质生活。此外,270度观景宽露台,将更多视野给到风景,推窗即可望山瞰湖、观千米白河之美。

  此次,首期开盘的、建筑面积约为80-100平方米山水洋房集自然山水大境与园林六境十景于一体,为业主呈现一个诗意的自然栖居。

  同时,作为北京首个“绿色智慧家”战略的产品落地,阳光城·溪山悦除了战略的实施,还将打造可选配式精装,让业主拥有更多自由选择的空间。

  “绿色智慧家”是阳光城集团发布的最新产品升级战略,并在去年推出中国首个健康智慧住宅产品标准及实施体系白皮书,目前,阳光城已经成立了绿色智慧家研究院,对绿色智慧家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门槛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同时与清华大学等科研机构合作,推进“绿色健康、智慧家居、家文化”的产品主张。

  在践行“绿色智慧家”产品战略上,阳光城·溪山悦通过绿色无污染环保材料应用、全面智能空气监测营造健康居住环境;安装智能人脸识别、车辆自动识别放行、智慧门禁开锁、智能呼梯等高科技产品,提供智能服务。

  同时,溪山悦在艺术生活理念之上继续升级。伴随“艺术家驻留计划”的落地,知名城市文化升级专家杨韬与溪山悦合作的“超级花园”艺术项目也展露真颜,为溪山悦乃至整个北京提供一种全新的艺术生活。

  未来,溪山悦还将与君山墅双盘联动、共享资源,与邻里相交,打造更美好的艺术生活体验。成熟的社群环境、完善的配套、全面的生活服务会给溪山悦的业主们带来舒适、便捷、多彩的生活。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徐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