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5:标杆地产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紫辰院 家族大宅蕴含六大产品力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真正的豪宅品格不仅是第一印象,而是能经受住时间长河的检验。也是基于这样的理念,紫辰院通过园林、配套、餐饮、社区文化、教育、医疗康养打造的“六大产品竞争力”。

  “紫辰院的树”是北京豪宅圈流传很广的一句佳话。在紫辰院6万平米中式私家园林里,不仅遍布了25棵百年以上树龄的珍贵树木、全园皆10年以上成树移植。更有5000平方米水系贯穿全园,亭台廊榭、山石瀑布构成一幅壮丽画卷。

  除园林外,为全方面满足高端人群的居住需求,提升生活质量,紫辰院构建了园林、配套、餐饮、社区文化、教育、医疗康养“六大产品竞争力”。

  社区文化方面,紫辰院将人文思想深深下沉到社区,构建独具人文精神与文化基因的社区氛围。据悉,紫辰院跨界整合了音乐、戏曲、国学、养生、太极、书画等文化资源。

  配套方面,紫辰院打造5000平米运动休闲中心,其中涵盖院线同步的多功能影院、顶级恒温泳池、国际标准网球场、健身房、瑜伽室、舞蹈室、中医理疗馆、书吧、艺术长廊等功能空间。此外,艺术文化中心的红酒窖、雪茄吧和茶文化中心充分满足商务接待、亲友交流、日常休闲的全系功能。

  再者,餐饮虽也属生活配套,但亦属紫辰院的一大特色。紫辰院打造了一个庞大的餐饮配套系统,包括高端日本料理、湘粤私家菜、东南亚菜系、四海一家欧美餐等丰富餐饮。另外,还将打造一个业主食堂,便捷日常生活。

  目前,紫辰院一街之隔的十一学校中堂实验学校已开工建设,精华学校、藤爸藤妈大讲堂的引进更是为业主子女教育提供持续上升通道。此外,社区医疗也是紫辰院着重发展的一个方面,不仅致力于构建名医名院绿色就医通道,未来将通过定期的体检服务、健康档案追踪,养生膳食、中医理疗、保健指导等构建全方位的防御体系,做到疾病防患于未然。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