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6:标杆地产特刊
上一篇

碧桂园·京源著 智慧社区启幕延庆新生活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碧桂园·京源著地处北京市上风口的延庆,三面环山、一面临水。作为新中式品质社区,碧桂园·京源著以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规划设计吸引着向往宜居的购房者。此外,社区引入智能5.0系统,四大智能及五大安防系统启幕延庆智慧生活。

  根据《延庆分区规划2017-2035》,延庆将倾力打造成为北京RBD(休闲商务中心)。与此同时,2019年世园会、2022年冬奥会,协同助力延庆发展。未来延庆区的城区面积将从目前11.6平方公里增长至88平方公里,大城时代即将启幕。位于延庆新城的碧桂园·京源著也将借势区域发展,打造人居典范。

  未来三条高速速联市区,S2小火车站将北京市区与延庆快速连接,2019年底即将通车的京张高铁(建设中)更是拉近了北京地图上的物理距离。京张高铁开通后,碧桂园·京源著距离延庆高铁站仅为1.5公里。

  随着项目的3万平方米城市级大型综合商业中心投入使用,将全面升级区域配套。

  除了项目自建约3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外,还有万达广场(在建)、沃尔玛等配套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项目周边的延庆中医院(规划中)是一家集医疗、教学、养老康复等多项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化、现代化大型综合性医院。

  碧桂园·京源著自身是一个新中式品质社区,以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吸引众多购房者,社区引入智能5.0系统,四大智能及五大安防系统。项目规划有89-135平方米的舒适三居和阔绰四居,户型规整,功能分区明确。

  社区物业为碧桂园服务,其为2018中国社区服务TOP1,24小时贴心守候,创新“5H”服务理念,采用了“多重安防”系统,包括24小时巡更管控系统、门禁可视对讲系统、门禁道闸识别系统、全区无死角监控等。这样的物业服务即可以营造睦邻社区文化,又在守护业主的幸福生活。

  新京报记者 袁秀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