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7:标杆地产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潮白河孔雀城 十年铸就宜居之城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在品质时代的行业发展大潮中顺流而上,孔雀城沉淀匠心,历时十载打造潮白河孔雀城。项目以产品品质为基础,以生态资源为纽带,以优质资源为价值增长点,建成了一座生态宜居新城。

  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紧邻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廊坊北三县获得了崭新的发展机遇。政策利好的落地叠加、多维便捷的交通网络、日趋完善的生活配套带动了区域内资源与人才的高效流动,继而推进产业发展。

  纵览环京区域,潮白河孔雀城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优越的生态环境以及完善的资源体系,为都市居者开启品质生活的新篇章。

  项目择址大厂潮白河畔,与北京城市副中心仅一河之隔。根据规划,副中心与廊坊北三县之间将建设接连成片的生态绿带,区域生态环境将得到有力保障。与此同时,随着副中心建设的稳步推进,大批企事业单位、医疗教育等机构不断迁入,副中心的资源优势将辐射至周边区域,实现对项目区域320平方公里的森林湿地群落价值的赋能。

  潮白河孔雀城秉持孔雀城“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将诗意的生活场景融入到项目的方方面面。作为潮白河孔雀城的代表作,潮白河孔雀城·悦府打造建筑面积85-140平方米的法式水岸住宅,将居住与艺术相结合,满足不同置业者的多样化需求。

  在社区营造方面,潮白河孔雀城·悦府打造了设计精巧、功能丰富的七大园林景观空间,既有可供儿童自在玩耍的童趣乐园,也有供老人静心休憩的康养花园。

  项目周边潮白河、群英河双重天然水系环绕,六大生态公园簇拥,形成了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观资源。

  孔雀城不仅致力于提升居住品质,更注重普及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2019年,潮白河孔雀城举行各类活动共计21场,覆盖2万人次;发展业主社团34个,举办社团活动超过9000场。在孔雀城社区,积极的生活态度是一种积聚,一种力量。

  新京报记者 赵昱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