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7:标杆地产特刊
上一篇

万科·弗农小镇 中国版吉维尼慢生活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作为“北京万科小镇产品线首发作品”和“北京万科小镇产品线标准示范项目”,北京万科以法国吉维尼小镇为建造蓝本,探索新型小镇发展模式,为中国北方地区再造一个可以对标“良渚文化村”的现象级“超级小镇”。

  北京万科在全面开启“作品时代”的第二年,深度探求客户对更高层次消费的渴望,全新推出小镇系产品,满足城市新精英群体生活、消费的高阶需求,引领全新的旅居体验。而弗农小镇正是北京万科小镇系首发产品,为城市精英打造一个中国版吉维尼。

  弗农小镇位于密云水库南岸,距离北京城区70公里左右,已经开通的京承高速、在建中的京密快速路、正在开工建设的京沈高铁,使得项目到北京的交通更为便利。在小镇营造上,弗农小镇拥有万科打造小镇产品系必须具备的关键要素,即超级生态、超级密度、超配园林。

  弗农小镇所在的密云水库,周边三公里范围正式被列为国家级“水源一级保护区”,弗农小镇可谓坐拥超级生态环境。在此基础上,北京万科在弗农小镇斥巨资设计了一座12万平方米的园林,原版复刻了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在吉维尼小镇的居所,将日莫奈画室、日本桥、睡莲等一一搬来,在北京再造出一个吉维尼,还原小镇慢生活。

  据悉,弗农小镇三期新品——神奇卡叠也如约而至。据了解,神奇卡叠是叠墅产品,位于小镇最北侧,为纯墅社区,容积率仅1.03,是整座小镇观景资源最好的地块。

  在产品上,神奇卡叠设计8米宽厅,并全部配以落地大窗设计,将室内室外景色一体化;客厅外增设15平方米露台设计,打造升级版的私家自然眺望台,使得宽阔露台与自然相融。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向消费者市场的这款新品不仅足够惊喜还足够实惠,新产品总价最低仅需325万元起。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