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9:标杆地产特刊
下一篇

路劲阳光城 百万平米低密生态新城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路劲地产以超前眼光,于副中心旁,布局百万平米大盘——路劲阳光城。秉持路劲地产时代精神,以优秀的品牌力量、施工精良的产品、科学先进的设计理念,打造低密生态宜居新城,并不断挑战自我,以居者需求出发,进行设计、技术的创新,匠造与时俱进的住宅产品。

  成立于2003年的路劲地产,以超前眼光,凭借优秀的品牌力量、施工精良的产品、科学先进的设计理念,在大厂打造一座百万平米低密生态大境——路劲阳光城。

  路劲阳光城的项目选址、自然资源、户型设计、园林设计,每一个小细节都以居者为出发点。

  在区位上,路劲阳光城择址副中心旁的大厂,坐享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双重政策红利,其所在的区域价值正在快速抬升,交通、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也不断完善。在交通上,平谷线、京唐城际铁路、通武廊轻轨等多重快速交通使大厂到副中心仅约半小时车程。在配套上,路劲阳光城周边不仅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项目更自建约4000平方米的幼儿园,满足本地全龄段孩子教育所需。

  凝聚十余年高端人居经验,路劲阳光城在产品打造上可谓用心,项目总建面约92万平方米,容积率仅1.56,为低密生态社区。现售的125平方米的轻奢叠墅,除了双层三居的空间格局,还赠送花园、露台、私家车位等,最高使用面积可达200多平米。另建筑面积约80-120平方米的院落高层,多种户型可选,满足不同置业者需求。

  路劲阳光城以精工细节融入现代简约手法,呈现出符合当代人审美需求建筑形态,为墅居生活方式带来全新体验。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