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2019娱乐年度人物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7:2019娱乐年度人物

黄子韬 我没有偶像包袱

2020年01月06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如果有了恋情,会选择第一时间公开吗?

  黄子韬:不一定,等有了再说吧,现在想了也白想。

  新京报:以后还会选择在社交媒体上说“心里话”吗?

  黄子韬:会吧,看具体是什么吧,哈哈。

  新京报:在综艺节目里比较放飞自我,不顾及形象,平时会很在意偶像包袱吗?

  黄子韬:不会,我没什么偶像包袱,录真人秀更没有,真的就是我非常生活的状态。

  新京报:音乐和影视作品二者之间,如果一定要做个取舍,你会怎么做?

  黄子韬:太难了,没法取舍,影视、当演员是我的工作,音乐是我的生活,这没法选。

  新京报:你曾说“偶像不是万能的,真正的意义是让别人变得更好”,那作为偶像,你觉得能在哪几个方面感染你的粉丝?

  黄子韬:首先是我得不断地去变好,干好自己的工作,不管是拍电视剧、录综艺,还是唱歌,我在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变得越来越好。那粉丝就也得跟上我的节奏,也去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而不是每天像有些小姑娘幻想的什么哥哥会娶我,我要嫁给哥哥啊,不是那样的。艺人和粉丝,我们一起都过得越来越好,才是一个偶像的正能量。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