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健康中国·影响2019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9:健康中国·影响2019

健康中国 影响2019

——新京报年度品牌影响力评选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美好生活,共建共享。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需要企业主动参与,积极投入创新研发,促进健康产业与食品营养、养老等融合,打造大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为此,新京报食品部、健康部联合启动2019年度评选,关注食品、健康领域企业一年来推进“健康中国”落地的实际成果,最终呈现出2019年度在公众心目中满意的食品品牌和健康品牌。

  本次品牌影响力综合评审了食品、健康企业的品牌力、创新力、产品力、传播力、责任力等方面的表现。

  经过申报、公示、评审等环节,最终有36家企业分获新京报食品健康2019年度标杆品牌力企业、突破创新力企业、先锋产品力企业、市场拓展力企业、营销传播力企业、责任贡献力企业共6项大奖,涵盖酒类、乳业、饮料、茶饮、休闲食品、药业等领域。

  B09-B12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郭铁 王子扬 欧阳晓娟 张秀兰 张兆慧

  新京报制图/李石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