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8: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8:荐读
上一篇

全市35家公园景区统一预约平台上线

2020年05月0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4月30日,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将对部分客流量较大的收费和免费公园景区实现网上预约。目前,纳入了颐和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等35家公园风景区的统一预约平台已上线,方便市民查找预约。

  据了解,疫情期间,当公园景区因客流量较大采取管控措施时,没有预约的游客可能因此无法入园。园林绿化部门建议广大游客尽量提前了解目的地公园景区的情况,预约入园游览,在错峰的同时保证游览质量。

  【链接】

  统一预约平台打开方式

  1、登录“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官方网站 https://yllhj.beijing.gov.cn,点击首页上方预约页面进入在线预约平台。

  2、“首都园林绿化”官方微博、微信也开通了预约入园渠道,点击后台菜单“公园预约”-“预约入口”,即可手机在线预约。

  新京报记者 周依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