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4: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4:荐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会本周在线上举行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就业

  

  2020年北京市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场招聘会本周在线上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北京市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等355家单位参与,提供岗位2354个,为1600余名符合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创造就业机会。

  今年,招聘会因疫情防控需要,由现场招聘改为依托“高校毕业生招聘服务系统”线上组织。前期,北京市征兵办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参加招聘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信息进行了大数据分析,针对所学专业和学历,重点提供管理、教育、IT、财务、公益服务等岗位。在前期会同市委组织部定向招录公务员190人的基础上,这次招聘会提供的2354个岗位中事业单位岗位372个、国企岗位1188个、非公经济组织岗位794个,数量远超规定比例要求。

  新京报记者 倪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