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荐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部分省际客运线路停运

2020年06月1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记者从六里桥长途汽车站获悉,近期,部分线路将从今日起停运。此外,记者查询北京省际客运信息网发现,一些今、明发车的客运班线已经停运,包括由北京前往承德、沽源、灵丘等方向。北京市交通委提示广大旅客,在出行前先行确认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后,方可购票和进入客运站乘车。

  另据首都机场客运站消息,原定唐山班线于6月16日开班,由于疫情影响,延缓开线时间,同时赤峰、廊坊、保定班线一并暂停营运,未恢复的班线暂停恢复运营。开通时间另行通知。截至目前,除了燕郊线仍在运营外,首都机场各条省际巴士线路均已暂停运营。

  在大兴机场方面,大兴机场至唐山、廊坊班线采取暂时停运的措施,恢复运营的日期另行通知。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