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封面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06:封面报道

北京高考组织工作方案发布,考试工作人员考前全做核酸检测

考点校增设一名“防疫”副主考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下周二,北京49000余名考生将进考场,参加2020年高考。

  高考期间如何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区各校相关组织工作进展如何?昨日下午6时,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36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了2020年北京市高考组织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全体考试工作人员考前进行核酸检测,考生全程佩戴口罩;每个考点校会设置不少于三个备用考场,增设一名“副主考”,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命题以适应性测试试卷为参照,稳定试题难度。

  另外,2020年北京中考将在7月17日至19日举行,考生7.8万人,将参照高考工作方案和各项防疫措施组织实施,并将视北京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对中考组织的工作方案和防疫措施等进行进一步调整完善。

  新京报记者 李玉坤

  新京报制图/赵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