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经济新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0:经济新闻
上一篇

农行北京分行“增信e贷”助力小微线上融资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顺应小微金融线上化发展趋势,农行北京分行近日携手北京首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创新推出“增信e贷”业务,并在辖内朝东支行完成首笔贷款发放100万元,实现线上银担合作模式的落地。

  据了解,“增信e贷”业务综合运用农行及担保公司的互联网技术,为小微企业提供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农行北京分行首先通过“税银e贷”等系统筛选出符合资质条件且有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客户,再由担保公司运用“云担保”系统为企业核定担保额度,最后该行根据保证担保额度直接核定企业授信额度。企业只需通过企业网银,在线就能高效完成贷款提款、还款等业务操作。

  “增信e贷”业务的成功落地,延伸了农行北京分行的小微企业服务触角,提升了小微企业贷款规模。该行及首创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共同做好“增信e贷”业务推广,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