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6:荐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6:荐读
上一篇

2020年北京中招录取今天开始

2020年08月0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教育

  

  2020年北京中招录取工作将于今天正式开始。今年中招录取将按提前招生录取、校额到校招生录取、统一招生录取和补录顺序,采取网上录取方式进行。

  其中,提前招生录取分为贯通项目提前招生录取和贯通项目以外其他学校提前招生录取。贯通项目录取先于其他提前招生学校进行。校额到校招生录取包括市级统筹和校额到校录取,在提前招生录取之后,统一招生录取之前进行。统一招生录取按统一招生计划,依据考生招生考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及考生填报的志愿顺序录取。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不含中外合作项目)可根据本校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参加补录。

  如果考生身体条件不符合国家体检标准;报考汽车驾驶专业的学生,年龄不满16周岁等,可以退档。据北京教育考试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